close

不認有女友 陳楚河對Ella抱歉

陳啟禮之子陳楚河敞開心房,外傳他有「大頭症」?陳楚河說:「我到現在還把自己當新人」;被偷拍和Ella約會,他說:「我現在沒有女朋友。」;問他「阮經天爆紅,你會不會有失落感?」他說:「我牢記父親生前的教誨:『Do Our Best』。」

長宏公司大片「刺陵」即將開鏡,當家小生陳楚河再度和周杰倫合作,片中兩人亦敵亦友,最後要大打出手。之前拍周董「花海」MV的陳楚河,聽說周董在袁和平調教下武功精進,他也拚了,最近練武功和騎馬。

陳楚河進演藝圈話題不斷,父親生前的話陪他披荊斬棘,爭氣不生氣。像被偷拍到和Ella疑似約會,氣得父執輩的經紀人吳敦把週刊摔在他眼前,剛好在場的周董經理人楊峻榮打圓場。

陳楚河說:「我問心無愧,對女性當事人覺得抱歉。」問他現在有女朋友嗎?會交圈內人嗎?他說:「現在真的沒有,交圈內人負擔大,真的就不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堆人的事。」

演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的阮經天爆紅,陳楚河卻被傳大頭症。陳楚河說:「學無止境、盡力而為最重要。」我在這個圈子要學的還很多,我承認以前個性極端,看到助理為我戲服等事情受氣,會看不慣,但以後我會盡量忍耐。這次拍『刺陵』,超高EQ的林志玲,是我最好的學習對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ChuRiver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