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第六站泰國

夥伴都離去了

只剩下兩個人

(感覺怪怪的..)

 

來到一個戶外展場

是在兩個 MALL 中間的大型 T 台

放眼望去處處是人

我感覺到現場熱力四射

就跟泰國菜一樣火辣辣

兩位主持人上了很多泰語會話教學

然後堅持要我們展露思麥兒

來表現訪泰的愉悅心情

於是我使出了"一字笑容"

 

<!!!!!!!

 

突然驚覺

T 台的盡頭似乎有個籃球場

感覺身旁的酷哥又要起鬨..

 

 

<Insert 第五站香港畫面>

 

順暢的錄影過程中

主持人伴隨著現場嘻笑聲

突然取出一個超迷你籃框

及一顆偽裝乒乓的超迷你籃球

(全員汗...)

杰王子居然提出

"就由最遠的 River 來表演一下投籃吧!"

 

<我狂汗 + 微笑 + 凝視J + OS

 

"阿現在這樣是要怎麼投阿?"

"閉上眼睛投好了??"

 

神還是眷戀我的

投進!!?

 

 

<回現實>

 

斜眼看J..

果然提出了!

只不過這次是要與我對決

我主動幫他挑了美女主持做隊友

男主持就變成跟我一隊

<CCC~

 

 

晚上到船塢享用泰國菜

河風中有著我熟悉的氣味

懷念起柬埔寨的日子..

 

 

 

怎麼樣微笑好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ChuRiver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