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拿到某櫃的活動DM 翻呀翻的 眼前忽然出現一個很"熟悉"的影像

咦!~ 這到底是哪一位呀?? 猛然大夢初醒 是我家老闆啦!!

各位看倌一起來欣賞一下  ~~ ^0^

我想 我該認真的來找找 詩德登德商品目錄了 看看還能挖到寶否~~

不過要請各位見諒一下 因為DM的印刷品質畢竟較差 看起來有點ORZ

假如能讓我找到"正品" 我再來補上吧~~~

 

  

DSCN2346.JPG 

補新檔囉~~~ 經過"俏妞"的明查暗訪 終於又有一枚 出土啦!! 再加上原本河童貼在吧上的  長宏公司發的

一共 有6組照片 ( 還是STOCKTON2009年度代言人喔!!)

各位姊妹!繼續加油 拼命挖吧!!~~

img0081k.jpg  

DSCN239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ChuRiver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