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-05-29 陳楚河自爆蔡卓妍每天請吃飯




台灣長宏影視公司大製作電影《功夫灌籃》主要演員除了當紅的周杰倫、陳柏霖和蔡卓妍,還有一名台灣影視界的新人陳楚河,他是長宏影視總裁吳敦力捧的接班人。現年28歲的陳楚河外形俊俏,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更不時透過眼神嚮記者“放電”,健談的他跟《功夫灌籃》中酷酷的角色截然不同。

該片開拍前,陳楚河根本不會打籃球,所以被安排到台灣職業籃球隊學習了1個多月,而第一次拍戲就掛彩受傷,他指右掌心的傷口說:“打球打到手都破了!”

首次拍戲就有份參與大製作,更有機會演蔡卓妍的暗戀對象,談到與蔡卓妍的合作,他坦承:“她每天請我吃飯!開始我很不習慣,因為以前跟女生出門,都是我付錢,可是跟她吃飯,每次都是她給錢!後來,有一次我生日,她請我吃飯,我就請她唱KTV!”至於兩人是否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,他笑說:“她有男朋友了啊!”

陳楚河還表示,拍攝《功夫灌籃》時,大家正在追看描述牛郎生活的日劇《夜王》,蔡卓妍就對他說,他非常適合扮演牛郎。他坦言,若真的有這樣的角色邀約,他並不會排斥,不過若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富婆要包養他,他說:“要先經過我爸爸的同意!哈哈!”

陳楚河是吳敦力捧的新人,之前後者曾安排他到電視劇組從事幕後工作,陳楚河說:“吳總裁希望我能夠從各方面了解影視的運作,他是我的好長輩,他希望我以後能夠成為他的接班人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ChuRiver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