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發熱瑜伽式真摯情感

「很多人說我個性很像我爸,但其實他給人的感覺是三溫暖,我是熱瑜伽。」三溫暖是冷熱交替,熱瑜伽則是持續不降的高溫,周遭朋友形容楚河對人的熱心是「已經滿身是汗了,還要做出高難度動作,熱上加熱。」他自己也說,「因為太過熱情,對人常變成強迫式要求、強迫式的關心,」不過還好我們相處時間只有一個下午,這樣的熱度剛好適宜,是很舒服的溫暖。

    陳楚河的熱力,不是一進門就熱情釋放的那種,而是流露在用心回答訪談的字句間。當我不可免地拋出很「大眾」的問題——「你覺得在『命中』飾演的Dylan,和你有什麼相似點?」他非常認真地陷入思索,「這個問題很多人問過,我想要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答案。」好不容易想出的回答,也不是油裡滑氣的官版樣文,「我和Dylan在成長過程中,對於『妹妹』這個角色都有塊缺口,所以面對愛情可能都有一點『戀妹情節』,期待去呵護、去照顧對方。」這很契合他的熱情待人的個性,如果出現心儀對象,楚河不諱言自己會勇於追求,甚至把緋聞八卦、媒體報導拋諸腦後。

    「我對人的態度和生活方式,不會因為成為藝人而有所改變。」楚河說,「我平常很少打扮也懶得抓頭髮,戴個帽子就上街了。」如果被粉絲認出來呢?「如果她們不嫌我太邋遢,要一起合照我也不介意醜醜入鏡!」進演藝圈也是隨性機緣,「拍完周董『青花瓷』的MV,有一種以作品留下腳印的感覺,也算正式踏入演藝圈的第一步。」不過對未來演藝生涯,楚河還是順其自然不強求,「工作過程中,和不同的人共事、交朋友就是最大的收穫。」藝人承受的壓力遠比一般人複雜的多,拍照前天才被爆八卦的陳楚河,仍然不改他的赤誠真摯,下次見面,也許他又經過了更多歷練,期待那時,我還能感受到一樣的真誠熱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ChuRiver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